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最 新 评 论
专 题 分 类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

 
十七岁仲夏 孤单走过
[ 2006-9-14 14:30:00 | By: zing ]
 
写在七夕节,没有情人的七夕节
 
   
 
  抓狂,小孩子的权利,我似乎已经忘了怎么抓狂,以及抓狂不顾一切的快感。
    哭,突然发现好几年没有哭过了,我连高考失利都没哭,怎么了,是坚强吗,我不知道。初一哭过好几次,被同学笑话,从此我没哭过,并且我开始认为男人没有哭的权利。到了高中,我发现自己好久没有哭过,我问赵:你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?他说,考试没考好后。我有点不知道该相信什么,也许他认为的哭只是掉几滴泪,是不是男人可以哭,但不在众人面前哭。可我又想起了小贝,他在场下,不也对着全世界的观众哭吗,而这一哭不知道赚足了多少女球迷的泪。于是我得出了结论:男人可以哭,但不能爱哭!不过仔细想想我确实没有哭的必要,也许有,可我忘了用哭来发泄,以至与我忘了哭,忘了哭后还会抽泣。我长大了吗?
   姐每次来看我都半开玩笑地说:把你的女朋友带出来看看。我只能苦笑着摇头:没有啊,怎么给你看。而这时,她身边的女生叫了起来:还说没有,我上次还看到你们走在一起。我无语,苦笑,摇头。
   方在我的blog上留言:你能不能写点情感话题让大家看看啊。我一看到情感话题首先想到的是爱情。至于亲情是要放在心底默默感受的,用行动来表示的,我已经煽过了,现在只想好好珍惜。友情,我想有机会我会写的。
   爱情,我能写点什么呢,不关于我的,不发生在我身上的爱情,我有资格写吗,毕竟我没有他过恋爱啊,猜得到吗?
   我在姐的空间看到姐写的文章:<<重新开始好吗?>>,这是对她的前男友说的,文章下面是姐的前男友的留言:我的公主在哪?在你功成名就以后```我虽然不知所云,但我隐约在话里体会到一丝埋怨和责怪。接在回帖里说:你还记不记得钱塘江边你誓言戒烟而扔了整包烟的镜头?其实当时我在想何必让你如此为难呢..听着姐的空间里放的一首班得瑞的钢琴曲,看着他们的话,特别是这个细节,我有种默名的感动。这个细节让我想起在<<梦里花落知多少>>里,林岚在曾经和顾小北常去的公园的凳子后面看到一行刻字:老婆大人什么时候回家?林岚看了之后瘫坐在地上哭了起来。这就是爱情吗?莫的歌里唱:爱是折磨人的东西,却又让人舍不得这样放弃。爱是感人的,我在回帖里写到:听着secrets revealed钢琴曲,看着你的<< 重新开始好吗 >> 还有他们的评论,特别是江寒的和你的回帖,竟有种默名的感动,就像看电视剧一样,我没谈过恋爱,是不是爱过的人在心中的位置永远不会抹去,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分手的,之间有没有痛苦的记忆,突然有种想谈恋爱的冲动,想获得这种感动!
   朋友熊发消息给我:诶```,我问怎么了,他说情人节没有情人啊,我又何尝不是这样啊。
   今天的新闻里说杭州今天登记结婚的新人超过300对,我孤单的羡慕着。
   我真的长大了吗,我想到要在这个深夜里留下点痕迹是长大的表现吗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,7,31
 
  • 标签:爱情 
  •  
    Re:十七岁仲夏 孤单走过
    [ 2006-9-14 22:23:00 | By: tracy ]
     
    tracy我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,或许碰到
     
    发表评论:
    天涯博客欢迎您!